工商時報報導寢之堡

打造高標準睡眠環境

感謝工商時報  唐煒哲報導,原文請見:工商時報報導

寢室是家中最私密的角落,也是我們一天當中能夠真正放鬆的地方。如何打造一個高標準的睡眠環境,讓每一個夜晚都有一場美好的夢境,一直以來都是我們關注的焦點。今日,我們將為您介紹一個來自美國的傑出防蟎寢具品牌 –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他們不僅為睡眠品質設下新標準,還將防蟎要求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打造低敏防蟎、健康睡眠新體驗。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提供 。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提供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是源於對健康舒適的睡眠品質追求。他們堅信,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潔淨又健康的睡眠環境,以幫助您在每天的生活中充分休息和充電。這不僅是一個產品,更是一種高標準的生活體現。品質卓越:寢之堡以最嚴格的標準來挑選材料,無論是100%西班牙天絲、自然竹纖維、文雅柔棉,都經過精心挑選和測試,整體的質感、縫線等細節都處理得很細緻,以確保每一款產品都達到最高標準的品質和舒適度。

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打造低敏防蟎、健康睡眠新體驗。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提供 。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提供

高規格品質規範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高規格防蟎防水:寢之堡不僅追求品質,還關注機能實用性與認證。他們的全密封系列,採用最新專利的防蟎技術,不僅能完美的阻隔塵蟎,還因此通過AAFA(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IBT(美國生物實驗室)、FDA(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認證!因使用頂級防水透氣薄膜,也能夠完整防水,使您每晚都能享受低敏潔淨的睡眠體驗。他們的產品不僅是一個高規格的防蟎寢具,更是一個能夠提升潔淨家居的守護騎士。

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打造低敏防蟎、健康睡眠新體驗。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提供 。Protect A Bed美國寢之堡/提供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支持環保: 寢之堡深知保護我們的環境至關重要,因此他們致力於可持續發展-使用床墊套與枕頭套,延續寢具使用年限,降低丟棄髒汙及受損的床墊與枕頭的頻率。使用寢之堡,不僅是選擇了高品質的產品,還可減少大型垃圾的產生。

工商時報報導寢之堡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邀請您一同探索寢之保的產品,體驗低敏的防蟎健康睡眠體驗,無論您是為改善自己的健康睡眠環境,還是在為朋友、家人提供高品質的睡眠解決方案,寢之堡都將成為您的首選。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不只因其卓越品質、獨特專利和多項國際認證,因此贏得了全球48國客戶、五星飯店的信賴。我們期待看到您的寢室也能成為一個健康睡眠空間,一個真正能夠讓您休息和放鬆的地方,不被過敏干擾認真努力的每段心流、每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