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開箱|美國寢之堡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 – 六面防護分子薄膜防水又防螨!

  • COVER.jpg
  • 家居開箱|美國寢之堡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 – 六面防護分子薄膜防水、防蟎

    為了迎接家中二寶到來,最近在努力慢慢地整理家中環境。

    但因為我本身實在很不擅長打掃,所以常常不小心忽略像是床鋪這種,問題出在肉眼看不到的細菌、蟎蟲等地方。

    於是繼上次改用防蟎功能的枕頭後,這次特地找了能夠上下、前後、左右,共六面能夠100%防護的床墊套(6面式保潔墊)

    不僅表面防護無死角,布料內側更是採用頂級防護分子薄膜,能阻隔水份、髒汙、細菌、蟎蟲、床蝨滲入床墊

    對於我們這種有學齡前孩子的家庭來說,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新床墊套(6面式保潔墊)開箱!

這款「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的尺寸相當齊全,有非常多種規格、床墊厚度可以選擇喲!

從單人、雙人、加大、特大,再乘上各種厚度都有~還可以量身訂製呢:https://www.pab.com.tw/product/60

1216396.jpg

P1240080.JPG

▼方正潔白的床墊套,看好就覺得好療癒呢~

P1240099.JPG

▼丈量家裡床墊後,我是入手「加大182x190x25cm」尺寸。

P1240103.JPG

 

  • ▼除了床墊套本體外,還有附上「安裝說明書」「保固&洗滌須知」「固定束帶」
  •  

我其實是不太敢買貴的東西的人,但美國寢之堡提供了整整3年保固,才讓我放心下手。

P1240106.JPG

  • │伊森媽咪的安裝示範
  •  
  • 雖然是六面全包式床墊套,但其實安裝上是非常簡單。

即使我家的加大床墊重到一個讓人歪腰的程度,我跟我妹兩個女子還是可以合力將床墊套裝好喲!

這個部分直接影片示範給大家看▼

 

文字整理幾個安裝上的重點給大家:

1.床單上有兩處文字如下圖,即是床頭與床尾兩端,只要有注意到這點就成功一半啦~記得要先從床頭處套入就沒問題了!

P1240111.JPG

P1240285.JPG

2.雖然拉鍊上並沒有看到品牌標示,但意外地這不起眼的小拉鍊好滑順、好好拉呢~

並且拉鏈內層開口處有多一塊布料「Allergen Flap®防敏阻片」是雙層保護機制

不論是防水還是防蟎都能完全隔絕,不怕從拉鍊縫隙侵入!而且在拉拉鍊時也完全不卡布耶!

P1240296.JPG

3.附上「Buglock®防蟎鎖」用束帶完全密封,這點真的滿不錯的~

尤其是家中有幼兒總是什麼都想摸摸看,真的可能在一不注意時就被拉開了,雖然都是一些小細節,但可以感受到產品的用心。

P1240298.JPG

※ 建議使用全密封床墊套後,上面還要再套上一層"防水床包",這樣在用髒、用濕時只要換床包即可!

全密封一年清洗一次(物理性防螨理論是"關禁閉餓死螨蟲")所以全密封床墊套是不建議經常換洗的悠~

▋多款保潔墊使用經驗分享

這次用了寢之堡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真的超有感!

直接給大家看和過去使用的兩種床墊套/保潔墊的對比照,大家就能知道我為何愛它(笑)

▼新入手的六面式床墊套,除了布料很舒服外,還六面將整個床墊包圍起來,毫無死角地保護家中貴鬆鬆的床墊!

P1240288.JPG

▼五面式床包之前就很滿意了,因為從上方看就是有整體包好包滿!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細菌、蟎蟲、以及床蝨也會從底部跑進去…

P1240291.JPG

▼用過全密封式床墊套後,真的會覺得一面式保潔墊很雞肋(笑)

不過優點是小孩不小心用髒時,可以快速的在短時間內拆下清潔!算是機動性贏!

P1240294.JPG

六面式完整包覆設計,還有一個大優點是只有家長們才能感受到的…就是下面照片中這樣……

P1240273.JPG

P1240246.JPG

P1240257.JPG

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家Ethan愛這樣吧?

每次想到現在台灣家長、小孩非常注意禮節,出門在外時其實已經比歐美國家壓抑很多了,如果回家跳兩下也要被罵實在太可憐。

所以導致媽媽我三不五時就得床墊套重新塞好,但這款全包式的床墊套不管他怎麼跳都不會歪啦 !!

這點一定要給100個讚!哈哈

P1240264.JPG

P1240275.JPG

│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 能有效防氣喘、過敏

除了在款式設計上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我覺得他的布料也讓我很滿意~

表布採用100%聚酯纖維(高級針織布面料)、內層是100%聚氨酯。

所以在接觸肌膚時讓人覺得觸感平滑、細緻、有韌性外,還帶有彈性!躺起來很舒服~

P1240280.JPG

更重要的是它布料含有「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

所以才能真正的有效防水、蟎蟲、以及床蝨等過敏原通過,並且同時保持通風,完全不怕睡到悶出汗!

因此還有通過「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和其他多項國家級的專業認證呢~

1216394.jpg

▋防水小實驗

一開始在商品寄達前,我一直以為所謂的防水床墊套就是會在布料表面凝結成小水珠,使用久了則逐漸耗損這樣,

結果測試後讓我非常驚訝~水分就像在一般的布料上被吸收了一樣呀!到底哪裡有防水呀?

結果我不死心,將手往床墊套內側一摸,咦?為什麼裡面完全沒有濕呢?

P1240126.JPG

P1240130.JPG

▼拿了兩張衛生紙,在同一個位置的正反兩面做按壓動作,沒想到竟然差那麼多!

內層真的完全沒有水分滲透過去呢!真正防水效果就該這樣子,真的太有趣了!

P1240132.JPG

另外,這款床墊套也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滌喲!算是我這種懶人媽咪的福音!

只幾個需要注意的點,其他就像我們一般洗衣服時操作即可囉~

1.表層需在外側。

2.裝入洗衣袋內。

3.不用溫水,使用一般冷水清洗。

P1240141.JPG

P1240143.JPG

個人私心覺得特別適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

可以一次解決:弄濕、弄髒、過敏原、床墊套走位等各種常見的傷腦筋狀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