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墊推薦】寢之堡 Smooth極細纖維全密封枕頭套 透氣舒爽 全方位防護

菓子の幸福週記 文章推薦 《閱讀原文

上班族工作一天好疲累,回到家裡就想好好的睡飽睡滿,隔天才有精氣神努力拚經濟,不管是睡覺還是滑手機,每天躺在床上的時間很長,睡眠品質很重要,在寢具的挑選上格外慎重,買了好的寢具,更要準備保潔墊來保護,除了常見的床墊保潔墊,枕頭也需要保潔墊喔!Smooth 極細纖維全密封枕頭套透氣舒爽,預防細菌、塵蟎、以及床蝨在枕芯內滋生,通過多項國家級專業認證,全方位防護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Smooth極細纖維全密封枕頭套一組二入,50cm x 75cm 的尺寸一般家裡的枕頭都裝得下

最近某立委的新聞大家有驚嚇到嗎!泛黃發霉的枕頭好噁心阿…..這樣的枕頭你敢睡嗎?

睡覺的時候臉跟頭最貼近枕頭,難免會流汗或是流口水,Smooth 極細纖維全密封枕頭套使用 Miracle Membrane®的頂級防護分子薄膜,防水特性能阻隔水份、髒汙滲入枕芯,不擔心會沾染到枕芯。

很適合家裡有小BABY的媽媽,如果小嬰兒在床上不小心吐奶,也不會滲透到枕頭裡面。拉鍊式設計好裝好拆,拉起來很滑順,方便做換洗。
在拉鍊旁邊加厚的部分,是Buglock®防蟎鎖設計喔!加上Allergen Flap®防敏阻片的雙層隔絕保護,塵蟎進不去也出不來,貼心設計安心無縫隙封拉鍊式枕頭套,可以完全的保護枕頭,套上保潔墊更乾爽潔淨,同時增加心愛枕頭的使用年限。
快乾的極細面料柔滑親膚,耐用性高,跟臉部肌膚親密接觸很舒服,可以直接躺睡。
枕頭套使用前要先下水清洗喔!布面朝外裝進洗衣袋保護,直接丟進洗衣機即可。

內有防水保護膜建議脫水兩次,翻面到陰涼處晾乾,使用後建議三周左右換洗一次,保持乾淨。

Smooth極細纖維全密封枕頭套的親膚面料保持枕頭原有的舒適感,提供一年保固,提供睡眠品質極致的高級享受,推薦給澎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