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型保潔墊-防水、防蟎、超透氣 永保新人新床如新

又到了六月傳統婚宴旺季,但因疫情期間大型宴會皆取消,改為小型的家庭儀式或是直接送禮祝福新人。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機能型保潔墊』便是非常實用受歡迎的好禮!即將結婚的新人通常會在新居添購新床,這時最需要的就是一組能防水防蟎且透氣的保潔墊,永保新床墊如同小倆口感情一般永保如新,不會受潮,提升睡眠品質。也有新人會在男方提親時融入六禮或是十二禮之中的「頭尾禮」,文定流程上的納徵儀式。美國寢之堡多樣材質的防水保潔墊,能有效延長新床墊的使用年限,又是傳說中的戒尿布神器,非常受到新人與準媽咪的喜愛。

Baby Shower 新生兒派對好禮首選 防水防蟎透氣保潔墊

愈來愈多年輕媽咪會在寶寶出生前一兩個月,由準媽媽的好朋友或者親友來舉辦 Baby Shower 新生兒派對以及寶寶性別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而參加這樣的派對要準備怎樣的禮物能得體又不失禮,能讓收禮的主人覺得貼心,就是一門學問。被新手媽咪暱稱為 #戒尿布神器 的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防水防蟎透氣保潔墊,除了保護新人新床,更是被準媽咪們被公認為 Baby Shower新生兒派對與寶寶性別揭曉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的最佳好禮首選。也有客製化量身訂做保潔墊的服務,非常專業貼心。

 

Baby Shower 是指 be showered with 的意思,是準媽媽會在這個時候收到親朋好友的禮物,禮物多得就像雪片般飛來,像下雨一般落下,而禮物的內容通常是寶寶出生會用到的東西,一般都是尿布、保潔墊、奶瓶、衣服等等,而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所推出的防水防蟎保潔墊,不但能保護床墊枕芯的乾爽衛生、還能防止滋生黴菌、塵蟎等過敏原,避免新生兒呼吸道的過敏,加上材質親膚透氣選擇多樣可以直接躺睡,是床包也是保潔墊。是別出心裁的貼心禮物,會讓收到的準媽媽覺得開心又實用。

Bamboo竹纖維保潔墊 3件式組合包與 Bamboo 竹纖維嬰兒床包及枕套 2 件組,材質親膚透氣,包含全密封床墊套(全包式保潔墊)、床包式保潔墊、枕頭保潔墊(一組2入),全方位保護新人新床及新生兒。

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美國寢之堡

源自美國的 Protect-A-Bed® 寢之堡保潔墊,通過業界最高規 「AAFA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及多項國際檢測認證,擁有「防水」、「防蟎」、「超透氣」三大功能。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擁有 45 年品牌歴史,行銷全球 48 國,是專業做堡潔墊的國際品牌。全系列產品皆使用高成本的 Miracle Membrane® 頂級防護分子薄膜,物理性的防護效果不會因洗滌次數而遞減,知名小兒科醫師也推薦,深受新手爸媽的喜愛。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產品榮獲全球多項國際認證及知名小兒科醫師的推薦

超強防水保潔墊 傳說中的戒尿布神器

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採用 Miracle Membrane® 頂級防護分子薄膜,具有超強的防水特性,能阻隔水份、髒汙、極細小皮屑滲入床墊與枕芯。台灣氣候經年潮濕,居家環境尤其是臥室,最怕濕氣滲入床墊枕芯滋生黴菌,引發過敏症狀。使用機能型的防水保潔墊,才能真正有效「隔絕」水分、細菌、塵蟎等過敏原進入床墊枕芯內滋生,讓新手爸媽不用擔心孩子尿床毀了整張床,甚至因滲入床墊而產生異味影響睡眠品質。

 

Miracle Membrane® 頂級防護分子薄膜具有「防水」、「防蟎」、「超透氣」的三大功能,能有效隔絕水分及過敏原。表布快速吸濕、科技薄膜層能防水防蟎而且透氣不悶

Baby Shower 的由來

Baby Shower 的歷史非常悠久,早在古埃及、古希臘就有慶祝寶寶出生的活動,一般Baby Shower被認為是在二戰之後特别是戰後嬰兒潮時期開始的,當時的準媽媽們會在 Baby Shower 上收到親朋好友送來的各種嬰兒用品和禮物,也能幫助家庭減輕了養育寶寶的經濟負擔。

隨著時代的變遷和發展, Baby Shower 在形式和内容上也出現了很多新的改變,不在侷限只有女生參加,男生也可以一同參與,讓準爸爸可以感受到老婆的辛苦,更照顧疼愛老婆。

 

寶寶性別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

現在也非常流行的寶寶性別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媽咪懷孕滿16週之後,記得一定要先詢問婦產科醫生是否可以不要告知寶寶性別 (經常有人超音波照到就被醫生當下宣布的這種狀況)。醫生檢查出性別後,寫在媽媽準備的卡片中,卡片封好拿給活動店家 (裝入氣球中)、或是指定的蛋糕內餡顏色,最後再來邀請親朋好友們大家一起來舉辦派對。

一般包括杯子蛋糕或是大蛋糕內餡色彩、驚喜箱、戳破大氣球,讓飄出的彩帶顏色來揭曉答案等等。

 

準備新生兒派對

STEP 1:確定主題與主題裝飾佈置

舉辦 Baby Shower 新生兒派對以及寶寶性別揭曉派對其實很簡單,通常是由準媽媽的好朋友或親友號召準媽媽的朋友們一起參與,而號召人必須和準媽媽討論派對的主題,像是如果寶寶是男生,配對的色系就會以藍色為主,如果想要以可愛動物為主題,也可以將場地加上動物、樹葉的元素,確認完主題後,就可以以主題來陳列佈置場地,美麗的佈置不只讓派對更有氣氛,也能更容易拍出美照。

STEP 2:聚餐的準備

在準備食物與飲品的部份,大多是以簡單的熟食、點心為主,簡單的餐點,讓準媽媽準備起來毫無壓力,而當天如果參加的人數不多,聚餐的場地可以選在自家的客廳,人數多的話,有很多人都包下餐廳,同時解決餐點與場地的問題,一起聊天,有懷孕經驗的賓客也可以像準媽媽分享媽媽經,讓準媽媽可以有更多的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

STEP 3:遊戲設計

在 Baby Shower 中,會有玩遊戲的環節橋段,看著親朋好友們一同玩遊戲,主要的目的不只是讓氣氛熱鬧,更重要的是希望準媽媽能緩和準備迎接寶寶的緊張心情。

 

 

經典的 Baby Shower 遊戲

包尿布大賽

參賽者必須在限時的時間內,幫娃娃包好尿布,當然如果要提高難度,也可以矇著眼睛進行遊戲,而這個遊戲主要是讓還沒有小孩的參賽者提前先預習,未來大家都要學回的包尿布技術。

量腰圍

參賽者必須猜出準媽媽的腰圍是多少,將答案寫在紙上,待量出準媽媽腰圍後,最接近的參賽者即獲勝。

喝牛奶大賽

參賽者必須將奶瓶的飲品以最快的速度喝完,一下子就讓參賽者回到小時候,畫面既逗趣又好玩。

我是最厲害的媽媽

參賽者必須扮演孕婦,雙腳夾著球,用跳的方式到達終點並將球放進瓶子中,這個遊戲完完全全可以體驗到當媽媽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STEP 4:拆禮物

歡樂的遊戲結束後,就是最溫馨的拆禮物時間,準媽媽將每位朋友用心準備的禮物一一拆開,如果是有特殊涵意的禮物,朋友也可以在準媽媽打開禮物時,將涵意說出來,讓準媽媽感受到大家對她滿滿的祝福。

美國寢之堡完整保護新人新床 是每位新人最好的朋友

Baby Shower 不只是慶祝寶寶即將出生,更多的是為即將臨盆的媽媽緩解緊張的情緒,在每位媽媽最偉大最美的時候,好朋友們聚再一起替準媽媽加油鼓勵,讓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與您一同保護新人新床,歡慶新婚、Baby Shower 新生兒派對與寶寶性別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 成為每個準媽媽們最喜歡的活動。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不僅榮獲多項國家級專業認證,全密封商品系列更榮獲 AAFA 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可有效隔離過敏原。您可在本官網下單選購也可在全台 HOLA 特力和樂、丁丁藥局、及各大床墊公司等 全國近 300 個銷售店點購買。(更多詳情: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 銷售據點)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 暢銷全球 48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