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間:2024/03/19

寢之堡介紹世界枕頭大戰日

國際枕頭大戰日是哪一天?4月的第一個周六!

又到了四月首個周末了,國際枕頭大戰日(International Pillow Fight Day)在每年 4 月的首個周六舉行,2024年在4/6,2025年在4/5。

拿起枕頭「打成一片」,已經成為都市上班族緩解緊張生活節奏和釋放壓力的一種有趣的方式。其目的就在於讓都市裡的人們不要流連在電視機和電腦前,而是到城市中心與其他人接觸。

全球各地皆有超過百人響應活動,甚至有人穿著睡衣前來,還有人特地戴上了口罩和護目鏡。現場毛絮紛飛,最後滿地雪白羽毛,看起來就像晴朗的 4 月天降雪了。

國際枕頭大戰日的歷史

儘管自枕頭出現以來,枕頭大戰很可能就已經存在,但現代技術和對奇異事物的渴望將其提升到了以前難以想像的流行程度和重要性。快閃族在增加,人們聚集在各地,參與自發的瘋狂行為,以一種快樂和參與的方式將完全陌生的人聚集在一起——將他們聚集在一個地方。

Pillow Fight Clubs 誕生於非凡的電影“搏擊俱樂部”——在這部電影中,一群人聯合起來,通過徒手格鬥來擺脫社會身份,恢復他們原始的男子氣概,並從此傳遍全球。儘管起步不大,但“枕頭大戰俱樂部”開始在倫敦、舊金山和紐約等城市出現,最終導致世界國際枕頭大戰日的設立——該日於 2008 年 3 月舉行團結的姿態,而台灣本地也曾在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共襄盛舉,參加者每個都充滿笑容的投入在枕頭大戰中。

從那時起,世界各地的人們每年都會慶祝國際枕頭大戰日。因此,我們可以擺脫日常生活的壓力。全球每個角落都慶祝了世界國際枕頭大戰日,數百磅的填充物和羽毛以樂趣的名義灑落。羽毛落定後,所有相關人員都明白,必須每年來一次枕頭大戰,直到世界上的枕頭供應耗盡。

寢之堡介紹枕頭大戰的遊戲規則

枕頭大戰的進行規則

  • 只能以較柔軟的枕頭作為武器
  • 不可以用手打人,嚴禁暴力,不可以傷害任何人。
  • 不可以攻擊手上無枕或者手持相機的人。
  • 近視的朋友務必佩戴隱形眼鏡,或者摘下眼鏡後再參加。
  • 開始哨聲(信號)開始後,才可以開始「戰鬥」。
  • 非常歡迎穿著睡衣來參戰。

IG請見:Twins shin谷谷

枕頭大戰後,為什麼容易過敏打噴嚏?

會打噴嚏主要是枕頭戰互打時,衝擊力跟壓力促使枕頭內的塵蟎及其排泄物等過敏原噴出枕頭、噴灑在空氣中,我們呼吸時吸進這些過敏原刺激到支氣管導致,如果可以完全把塵蟎鎖在枕頭套中,再怎麼打枕頭戰也不會有過敏打噴嚏的問題了!

推薦使用寢之堡全密封枕頭保潔墊,我們長期支持「國際枕頭大戰」,全密封不只把塵蟎鎖在內部進不去也出不來,更榮獲業內最高規 AAFA 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的「過敏與氣喘有善認證」!

多樣化的親膚材質適合台灣潮濕的環境,寢之堡為打造低敏居家生活,遠離過敏原的最佳選擇。

立刻了解打枕頭戰也清爽如昔的秘密-全密封枕頭保潔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