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居家在床上上班,使用寢之堡床包式保潔墊保護床墊

根據BBC 2021年初報導的調查顯示,高達72%的受訪者表示,WFH 期間,曾在「床上」辦公,

更有10%的受訪者表示,幾乎大部分的上班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
「在床上辦公」乍看是很令人放鬆的事,但,辦公室常發生的意外,例如「咖啡打翻」、「食物殘渣滿佈」等狀況,可一件都不會少,

更遑論台灣地處潮濕,寢具上常見的塵蟎,如果我們在床上待這麼長的時間,就更容易讓我們吸好吸滿,導致打噴嚏、流鼻水連連。

所以,如果真想要在床上辦公,還得先幫床墊買個保險,選好一個能讓床墊常保如新、防水、防螨又透氣的保潔墊,才能安心辦公。

寢之堡保潔墊使用頂級防水分子薄模,100%防水防蟎超透氣,最推薦使用

你的保潔墊有防水、防蟎功能嗎?

Protect-A-Bed®美國寢之堡表示,機能型保潔墊採用 Miracle Membrane® 頂級防水分子薄膜,同時搭載獨家專利的防蟎鎖BugLock® 設計,

以及阻隔拉鏈齒鋸間隙的防敏阻片Allergen Flap®,讓旗下「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 (全包式保潔墊)」、「床包式保潔墊」、「枕頭保潔墊」,

擁有「防水」、「防蟎」、「超透氣」三大功能,全方位防護床上空間,不用擔心濕氣和各種髒污滲入床墊內部,

更因此獲得知名小兒科醫師推薦,及多項國際檢測認證,是國內業界唯一榮獲「AAFA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的保潔墊品牌。
台灣氣候經年潮濕,居家環境尤其是臥室,最怕濕氣滲入床墊枕芯滋生黴菌,引發過敏症狀。

使用機能型的防水保潔墊,才能真正有效「隔絕」水分、細菌、塵蟎等過敏原進入床墊枕芯內滋生。

全系列產品皆使用 Miracle Membrane®頂級防護分子薄膜,具有「防水」、「防蟎」、「超透氣」的三大功能,能有效隔絕水分及過敏原。

儘管床上不是標準的辦公場所,但偶而為之的小小放縱,不失為疫情時代下的小確幸。以適合的工具,將自己的床鋪打造成療癒身心靈的小園地,將會是讓我們支持得以自己度過疫情考驗的重要元素。

 

 原文請見Yahoo新聞 生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