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健康》閱讀全文

每天早上起床總是一直打噴嚏、鼻塞、流鼻水嗎?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是否總是被這些問題困擾呢?

台灣冬季相對溼冷,也是塵蟎好發的季節,約 80% 的過敏性哮喘、過敏性鼻炎都與塵蟎有關。

從床墊解決過敏原的困擾

一般家庭最常見的過敏原來自於臥室的床墊,包括塵蟎、塵蟎屍體與其排泄物都是誘發日常過敏的主要來源。

 

根據醫療研究指出,人體每晚平均新陳代謝超過200毫升的水份,分別從呼吸、皮膚蒸發與流汗等流失,九成的水分被床墊與枕頭所吸收。

人體每晚代謝脫落上百萬的微小皮屑細胞,大部份都累積在床墊與枕頭內,成為塵蟎與過敏原主要的食物來源。

 

而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完全的防水、防蟎超透氣的功能替全家打造低敏環境及健康睡眠居家。

 

不僅是保潔墊 更能直接躺睡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保潔墊,擁有獨家專利與技術,在美國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生活必備品,為保潔墊中的領導品牌,

使用頂級防護分子薄膜 Miracle Memberane®,可達百分之百防水且超透氣。

搭載品牌獨家專利特殊拉鏈式結構、防蟎束帶 BugLock®、及阻隔拉鏈齒鋸間隙的防敏阻片 Allergen Flap®,

讓拉鍊結構雙重保護無漏洞,達到真正百分百的防蟎效果,有效阻隔生活中看不見的塵蟎與過敏原。

多樣的面料材質,從極細纖維、竹纖維、柔棉、西班牙天絲,到蓬鬆舒適適合冬天的珊瑚絨材質,

美國寢之堡不僅是保潔墊,細緻完美的觸感非常適合直接躺睡。

 

因為蟎無所不在 枕頭也需要保潔墊

蟎可以說是無所不在,從鴿子身上肉眼可見的禽蟎,

到隱身於床墊、沙發容易誘發過敏的室塵蟎、螞蟻身上的蟻蟎、甚至寄居在我們臉上毛細孔的毛囊蠕形蟎,

因此除了床墊需要保潔墊、枕頭離呼吸道更近,更需要枕頭保潔墊的徹底防護,才能一夜好眠、高枕無憂,遠離枕芯過敏原。

 

3D 六面全包式保潔墊 全密封床墊套

挑選真正對家人健康的防水保潔墊一定要睜大眼睛,

一般市售號稱防蟎寢具常只達到『防潑水』,而非真正防水,

經過幾次洗滌之後,水份依然會滲漏進床墊或枕芯。

唯有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擁有專利 Miracle Memberane® 科技薄膜的防水防蟎透氣功能,

完整包覆床墊還有枕頭套,美國寢之堡品牌旗下獨家商品 Allerzip® 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 (全包式保潔墊),

搭載了專利防蟎鎖設計與防敏阻片,能將床墊 3D 六面零死角完全包覆,沒有任何隙縫能讓水份與塵蟎穿透,

才能完美打造居家臥室的低敏生活,遠離過敏原。

業界唯一最高規 AAFA 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

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Protect-A-Bed® 美國寢之堡行銷全球 48 國,產品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及檢測,

包括業內最高規的 AAFA 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

SGS 無甲醛、無有機錫、無偶氮、無十大重金屬、無致癌物質、無可移性螢光劑、無分散性(過敏)染料、無可塑劑、耐水壓(防水)檢測、

通過 Intertek 檢測、

美國 ICR,Inc. 床蝨阻絕測試、

法國BV 耐機械熱水洗烘乾測試、

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檢測認證、

美國 IBT 實驗室測試認證

以及韓國 fiti 防蟎蟲穿透等多項國際檢測,

為全球最多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的保潔墊,品質廣受國際肯定,更值得一般家庭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