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佳的幻想世界》閱讀全文

寢之堡健康睡眠3部曲/防水.防蟎.超透氣機能型保潔墊/美國最專業寢具防護品牌

睡眠是每個人一天中最重要的時刻了,但是選對床墊跟枕頭後,難道就能夠高枕無憂一覺到天亮嗎?那可不一定!

大家應該都知道塵蟎是影響睡眠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也是人類過敏重要的過敏原。

塵蟎幾乎生活在我們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像是枕頭、床單、被單、窗簾、床底下、房間各角落甚至空氣裡,都藏著大量的塵蟎。

即便使用除塵蟎機,可能還是無法完全抑止塵蟎的產生以及對睡眠可能造成的影響。

所以除了定時使用除塵蟎機外,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床墊跟枕頭都做好全面性的保護措施,讓塵蟎無法增生存活,才是最根本的做法。

寢之堡是美國最專業寢具防護品牌,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寢之堡「健康睡眠3部曲」,如何使用「全密封拉鍊式防水防蟎床墊套」+「極細纖維防水防蟎床墊保潔墊」+「天絲全密封防水防蟎枕頭套」讓你可以不再天天與塵蟎同床共枕!

關於寢之堡 Protect A Bed

寢之堡是美國最專業寢具防護品牌,行銷全世界48個國家,也是目前全球銷量第一的防水、防螨、超透氣機能型保潔墊品牌。

1980年在南非成立,2000年在美國正式成立,2010年開始在台灣地區銷售,已有40年的品牌基礎。
寢之堡的產品通過多國檢測及認證,像是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AAFA)認證,可有效阻隔過敏原和氣喘發生機率;

美國ICR,Inc. 床蝨阻絕測試;

韓國fiei 防蟎穿透檢測;

Intertek台灣CNS紡織品安全規範檢測;

法國QVC 耐機械熱水洗烘乾測試…等,

甚至還有小兒科醫生沈仲敏的推薦。

而寢之堡的商品皆有1~3年的保固,其中專利Buglock 防螨鎖Allergen Flap防敏阻片設計,更是唯一通過「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的專業保潔墊品牌。

寢之堡 健康睡眠三部曲

我是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因為阿尼跟杰寶都是過敏兒,我自己前陣子也因為體質改變而有偶發性過敏症狀,所以除了晚上很難入睡外,早上起床也容易鼻塞打噴嚏。

而說到過敏,除了天生的過敏體質外,塵螨也是會誘發過敏的很大因素;

老實說我們之前有買過除螨機,但使用頻率不高,一直到連我也開始有過敏症狀了,才認真覺得應該要好好改善一下我們的睡眠環境。

寢之堡的健康睡眠三部曲,主要就是利用「全密封床墊套」+「床包式保潔墊」+「枕頭保潔墊」,打造全方位睡眠健康。

床包式保潔墊跟枕頭保潔墊我想大家應該都不算陌生,也或許都有在使用,

但寢之堡強調要先使用「全密封床墊套」將整張床墊包起來後,再鋪上「床包式保潔墊」,這當然就跟寢之堡的產品特性有關了。

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防水防螨床墊套

因為阿尼身高約180公分,所以我們家的床是King Size加大的尺寸,原本很擔心這樣的尺寸很難找到適合的床墊套,沒想到寢之堡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尺寸超齊全,有單人、雙人、加大及特大,還按照床墊厚度有25cm30cm35cm的規格可選擇,完全解決我們這種加大尺寸床墊的困擾。

我們家的床墊是選擇加大(182*190*25cm)、厚度25cm的全密封床墊套,這款產品最大的特性,是有全方位 6 面頂級防護分子薄膜,能將床墊做全面性的包覆,而且完全防水、防蟎、透氣。

材質的部份是高級針織布面料極細纖維,觸感柔滑,摸起來超級舒服。

裡層是採用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能完全阻隔水份、髒汙、細菌、蟎蟲及床蝨滲入床墊,再加上專利防蟎鎖Buglock與防敏阻片Allergen Flap的雙層保護,讓蟎蟲進不去也出不來!

以往我們做的防蟎措施,大多是在塵蟎形成及死亡後利用除蟎機把牠吸走,但這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

寢之堡的這款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是利用物理方式阻隔蟎蟲和床蝨,利用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讓牠們無法穿過床墊,再加上全包式的完全無死角,等於斷絕牠們的後路,讓牠們不會在床墊內滋生,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年限。
*有科學實驗證實,螨蟲是靠吃人體的皮屑為生,如果不吃不喝8-10個月就會自然餓死,所以物理性防螨能斷絕食物來源,有效隔離過敏原進出床墊。

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的安裝方式也非常簡單,有一個小技巧跟大家分享,床墊套上有2處寫有英文字的地方,只要記住這2個地方就是代表床頭跟床尾,這樣在安裝上就非常容易了。

拉鏈開口處有多一塊布料,這就是Allergen Flap防敏阻片,畢竟蟎蟲和床蝨都是極細小的生物,很有可能會有拉鍊縫隙鑽入,所以有防敏阻片就能多一層防護。最後再利用防蟎鎖將封口處完全密封,就能真正做到防水防蟎的雙層保護。而且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一年只要換洗一次,可用洗衣機清洗與烘乾機烘乾,洗滌上也非常方便阿。
建議在使用前先下水洗一次,可以按照廠商附的洗滌須知做一次正確的洗滌,畢竟是要用在每天睡覺的床墊上的,所以洗過還是會比較安心,而且產品都有保固,所以也不用擔心。

Smooth極細纖維床包式保潔墊

做完第一層基本防護後,基本上你的床墊已經做到完全防水防螨了,那為什麼還要鋪上一層保潔墊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Smooth極細纖維床包式保潔墊有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的防水特性,能阻隔水份、髒汙滲入床墊。

所以如果不小心將保潔墊弄濕弄髒了,水份跟髒污也不會滲到底層的床墊套上;再加上如果沒有保潔墊的第二層保護,弄髒床墊套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了。

Smooth極細纖維床包式保潔墊採用柔滑平順的高級針織面料,舒適透氣又親膚,可以直接躺睡沒問題。安裝方式也很簡單,因為是鬆緊束帶的設計,可以讓保潔墊完全緊密包覆床墊,不易滑動移位,

Smooth極細纖維床包式保潔墊表面材質跟四周的布料不一樣,旁邊有點像是透氣網紗的材質,摸起來很柔很舒服,這樣夏天躺起來就會很透氣不悶熱;表面也超滑順的,摸起來很親膚感覺很像那種高級飯店的床。

清洗的部分約2個月換洗一次就可以了,一樣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跟烘乾超方便,重點是如果你是很懶的再套一層床包的人,Smooth極細纖維床包式保潔墊鋪完後是可以直接躺在上面睡覺的,而且材質躺起來真的很舒服,連杰寶都一直跑來我們這裡滾床XD

Luxury天絲全密封枕頭套(2入)

介紹完床包跟保潔墊後,健康睡眠三部曲來到最後一步,也就是枕頭套了。

枕頭套是每天跟臉部肌膚接觸的東西,所以在材質的挑選上也很重要,

Luxury天絲全密封枕頭套使用西班牙進口環保天絲面料,柔軟光滑的纖維,具有高透氣度,另外針對台灣濕熱的天氣,Luxury天絲全密封枕頭套也有極佳的吸濕抗敏效果,摸起來很舒服又親膚。

Luxury天絲全密封枕頭套一樣有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的防水特性,以及Allergen Flap防敏阻片加Buglock防蟎鎖的雙層隔絕保護,也就是說它跟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一樣,除了能阻隔水份、髒汙滲入枕芯外,還能預防細菌、蟎蟲以及床蝨在枕芯內滋生,保護臉上的肌膚與呼吸道的健康。

大家都知道天絲本身就是很高級的材質,使用的是Tencel Loycell頂級天絲,本身就是低過敏性又環保的高級植物面料,

除了高透氣及抗靜電外,吸濕排汗透氣度好、親膚性高,還有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讓你睡得更安心。

我自己是個非常重視睡眠環境跟睡眠品質的人,好的睡眠才能讓你充滿精神應付一整天的忙碌工作。

寢之堡的健康睡眠三部曲,從最底層到最外層完全照顧到我的需求:

Allerzip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有6面頂級防護分子薄膜,讓床墊完全防水、防蟎、透氣。

Smooth極細纖維床包式保潔墊有頂級防護分子薄膜Miracle Membrane的防水特性,能阻隔水份、髒汙滲入床墊,做為防護的第一層。

Luxury天絲全密封枕頭套則讓每天都接觸枕頭套的臉部肌膚得到完全的保護,防水及防髒汙,還能預防蟎蟲以及床蝨在枕芯內孳生。

有了這健康睡眠三部曲,真心希望自己能夠一夜好眠,有更棒的睡眠品質迎接每一天。